亦苍

戒烟

戒烟


我又来为我的冷门cp产粮了()


sonny brisko×uki violeta


❗️sonny左位预警❗️


皮薄易熟警官×温柔系“花店店长”


注意!这篇文的背景大概就是在几年之前,科技还没有那么发达的时候!注意!


os:渣渣亦苍我又来了


这篇violisko,不喜勿喷,速退哦


扩列加我:3341308730

————————

   “我这花店没装空调,警官你会热也是正常的”uki向后撤,扯出笑来给了sonny一个台阶下,“小店条件不好,劳警官多担待”

     sonny忙说不至于,顺着台阶下来,接过uki手里的饭盒帮忙摆好

     吃饭的时候一时间安安静静的,sonny背负着局长“好好照顾人家小伙子啊”的任务,咳了一声,道:“你平时……都是一个人吗?”

     uki夹菜的手有条不紊地收回去“是啊”

   “那什么……局长说你的家不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朋友也没有……”

   “嗯,对”uki把菜放在碗里,笑眼微弯,左手撑着下巴,看着sonny饶有兴趣地说“他说的挺对的,还说了什么?”

     sonny还对刚才的事心有余悸,唯恐脸红又出来败坏他面子,于是小心翼翼的看了uki一眼“还说让我给你介绍女生,说谈了恋爱会好一点,不那么孤单……”

    “那可巧了”uki这么说道

     巧什么?难道uki已经有女朋友了?

     sonny想着

     也对,uki生的这么好看,买花的女生那么多,他不愁没有喜欢的人

     uki瞧着他疑惑的神情,笑意深达眼底,几乎是有些随意慵懒的说道“我不喜欢女生”

     不,不喜欢女的?

     sonny险些呛了一口饭,过于惊愕的神情映在uki眼里

     uki神色淡了淡,拿起筷子“吃饭吧”

   “不是我没看不起的意思,就是有点没想到”sonny看着他,觉得自己被误解了,摆摆手解释道

    这么温柔的一个人,喜欢男生……那冲击力比对女生都要大!

     就像他自己……就有点动摇了

       

    他还记得第一眼看见uki的时候,刑讯室里灯光有点暗沉,sonny又点燃一根烟,抬头对上了一双粉紫色的异瞳

    那眼睛里含了星辰,是sonny一眼看了就忘不掉的存在

    当然,我们从小到大连初吻都还在的sonny警官不知道,有种东西,叫一见钟情

      

  “没想到我喜欢男人?”uki又被他的反应逗笑了,明显不信他“行吧”

  “我说真的”sonny一抬头,辩解上了“喜欢男生没什么不一样的,都是喜欢也不比别人地位低”

    uki意外地挑了一下眉,不置可否的扬扬嘴角,“嗯”

    

    不知道是心虚还是什么,总之此后,sonny总是能以各种理由光临uki的花店,uki也是心照不宣地接纳他的一次次造访,偶尔还请客吃个饭

    这天sonny带领的小队获得重大进展,一点点的摸索寻找,按图索骥,终于把嫌疑锁定在了三个人的身上

    那次意外发现尸体之后,小镇多处又出现了几具尸体

    警方在这座小镇里的侦察行动采取的异常困难

    深入调查前,sonny给uki打了一个电话,想告诉他自己带领队员,发现了凶手留下的痕迹这件事

   “这样下去马上就能知道凶手的身份了,我初步推断是酒吧里的DJ yugo和alban,还有一个调酒师fulgur也很可疑,uki你注意一下这三个人,抱歉,我能告诉你的只有这些了”

     uki有鼻炎,sonny因为这个已经戒了一段时间的烟了,他百无聊赖的叼着棒棒糖,手里翻着一份资料

     那边uki的声音依旧温和平稳“我知道了,谢谢警官”

   “嗯,那我先挂了”

   “等等”

   “怎么了?”

   “……我昨天送你的紫罗兰还好吗?”       “你昨天给的是向日葵啊?”

   “是吗?”

     sonny挂了电话之后,捏着棒棒糖的棒子转转了转,心想uki记性一直不差,怎么会突然就说错了昨天送他的花种呢……

     难道是在提醒他什么?sonny这么想着

     然而,sonny怎么也没想到,这通电话之后,uki失联了

 



小剧场:

uki:我伤心了

sonny:不不不不是这样的!

uki:开玩笑的,我装的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