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苍

戒烟

戒烟


我又来为我的冷门cp产粮了()


sonny brisko×uki violeta


❗️sonny左位预警❗️


皮薄易熟警官×温柔系“花店店长”


注意!这篇文的背景大概就是在几年之前,科技还没有那么发达的时候!注意!


os:渣渣亦苍我又来了


这篇violisko,不喜勿喷,速退哦


扩列加我:3341308730


————————

     挂了电话之后,身后制着uki双手的人轻声笑了:“店长,演技不错啊”

     violeta中间的地板上躺着一个人,手腕处的血管被完全切断,血水汩汩不绝的染红了地毯,洇湿了uki的裤腿

    他的双手被反捆住,那个人一只手拽着绳子,另一只手恶意地触上了他的颈间,摸索着摁住那颗细小的黑痣

    “violeta,你现在的这副样子真可怜”  

     

     半个小时前

    “欢迎光临”

     uki从柜子后面探出头来,看见了一个奇怪的客人

     那人戴着帽子和口罩,遮地严丝密合的,一进门就背对着柜台开始挑花

     uki心里泛起狐疑,试探的问了一下“客人,您要什么花?”

     和外表装扮完全不同的是,那位客人慢条斯理地挑好了一朵紫罗兰,转身递到台前

     uki一抬眼,对上帽沿底下那双闪着金属光泽的银色眼睛的刹那,uki原本温煦的神色瞬间冷了下来

    “谁让你来了”

    “别这么冷淡吧uki”客人笑着摘下帽子和口罩,把花往前一递“事情的真相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瞒着那个小警察,情趣不浅啊”

    “真喜欢上那个警察了?”

      uki把花拿回来,“和你有关?”

      一声轻笑,客人攥住花的前半部分猛地靠近uki“他有什么好的,凭着他年轻体力好还是活好?难道你不信我也能让你爽//到叫//出来?”

   “你终于落到我手里了啊,前辈”


   “fulgur ovid”

      uki睁开眼,嗓音冷沉下来:“我说过,我很早就不干了,别再用这种血腥干扰我现在的生活”

   “现在的生活?”

     fulgur嗤笑出声,似是觉得十分荒谬,“和你那个小警官?”

  “你早年代号灵媒,无父无母,被黑商卖进组织之后负责的是信息中转,身为组织里的一员却从没动手杀过任何人,恶贯整个组织,所有人要是想得到精准的信息就只能找你低声下气”

    说完这一串之后,fulgur附在他耳边,掐住他的下巴靠近自己,“你说,和你那个相好相比,谁更懂你?”


    与此同时

    sonny正琢磨着uki电话里的异样,摩挲手指间突然脑内灵光一现:

    uki……uki曾经用花比喻过他刚才提到的这三个人!其中恰好就有紫罗兰

    他用紫罗兰形容的那个人……是fulgur

   “不好!”他猛地一拍桌子站起来,边上小警员吓得一抖“队队队长,怎么了?”

    sonny没说话,只是用手机拨通了uki的号码

    “对方的手机已关机——”

    那一瞬间,sonny的心如坠冰窟,猝不及防地沉到了最底层


    “放开”

     uki就像没听到这些一样,把头往反方向偏了偏,fulgur见此手下更加用力,却是笑着对他说着“抗拒什么?前辈,你那么聪明,要不要猜猜看那个警察现在有没有发现你的异样?”

     维持着双脚膝盖着地的姿态很累,uki换了一下重心“所以呢,你想说什么?”

     耳后的声音暗哑低沉,温柔的不像话:“乖一点,你现在是我的掌中物,如果你要跑,我不敢保证我会做出什么”

  

     sonny几乎打爆了uki的电话,然而上百个电话信息石沉大海,然而他现在有任务,不能直接离开去找uki,否则他一定——

     “警长……”

     sonny神情阴翳,抬头的那一瞬间眼底血光一闪而过,他把空了的烟盒随意扔在桌上

    小警员同时又被吓得一抖

    虽然sonny平时傻呵呵的很好相处,但是,但是没有人忘了他是个单枪匹马捣进犯罪集团内部开枪杀数十个人的怪物啊!

    察觉到小警员的害怕,sonny垂眸掩藏起情绪“什么事”

  “咳咳,还是没有找到uki店长……但但是我们有了一个线索……fulgur在一个小时前进了violeta花店”

     sonny重新抽了支烟,突然眯了下眼,把烟扔了“……他说让我戒烟”

     “……”小警员暗中腹诽:队长你已经抽了有一包了才想到吗?!

    “他还在等我”

     小警员战战兢兢地听着

     这个“他”不用问,无疑就是失联的uki

     他们感情真好啊,小警员想着



评论(5)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