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苍

戒烟

戒烟


我又来为我的冷门cp产粮了()


sonny brisko×uki violeta

❗️sonny左位预警❗️

皮薄易熟警官×温柔系“花店店长”

注意!这篇文的背景大概就是在几年之前,科技还没有那么发达的时候!注意!


os:渣渣亦苍我又来了


这篇violisko,不喜勿喷,速退哦


扩列加我:3341308730


————————


sonny抽了根棒棒糖,斩钉截铁道:“查”

    不知道过了多久,uki苏醒过来

    入目一片漆黑,视线被布蒙住,但他可以听见耳边风声猎猎

    这是在哪?

  “这是一个废弃商场,我们初次合作的地方”

    uki身后的银发男人抱臂站着,“就是你可能忘了,不过没关系,今天我在这里给你准备了一场好戏”

     他走过来,动作轻柔的解下了蒙着uki眼睛的黑布

——回忆——

    阴暗潮湿的空间里,紫发异瞳的男人靠坐在窗棱上

    他指尖燃着的烟火星明灭,轻蔑笑道:

   “我是来看你玩过家家的?”

     屋子中间栓着四个人,神志不清的不断相互厮杀着,哀嚎声经久不绝,都在绝望祈求着再给他们一些“药”

   “你看看这些人,只需要一点/毒/品就能从高端人士变成这样,uki,你说他们脏不脏?”

    fulgur靠在一边墙上,拍拍uki的肩,低语道

   “这世界上最懂你的只有我了,回答我,他们脏不脏?”

     uki的眸子里冰冷含戾,把他的手从肩上拂下:“人一直都很脏,包括你我”

    他起身摁灭烟头,轻呼出一口气,翻身下去,最后道“以后没什么好戏就别叫我了”

 ——现实——

   sonny带人赶到了废弃商场下的时候,抬头看见天台上fulgur制着的uki,心里猛地一悸

    fulgur在身后锁着uki的喉

 “放下武器,撤了你的狙击手sonny brisk,你知道作为一个杀手对消音器处理过后的声音也很敏感”

    sonny放下手里的枪,举起双手,眼神死死地定在uki的身上

    他想

    uki衣服脏了

  “小警官现在我要你自己一个人走上来”

    一边小警员慌道“警长,别……”

    这不是明摆的有圈套吗?

    sonny却是无所谓:“其他人原地待命”


   “用我威胁别人?你这手段真高明”

   “过奖”

     uki嗤笑一声,却看着不远的楼道口,心里想着

    别过来

    别过来,sonny

    别过来

    他这么些年,把自己从那个浑身都是阴郁气息的人活成现在这个样子,始终都是孑然一身的

    从来,从来都没有一个人像sonny这样关心他,这样……温柔的对他,发自真心的珍惜他

    只要他别过来

    只要他……

    那抹格外耀眼的黄色出现在视野中的时候,uki的眼眶一下就红了

    sonny这两天因为在找他,一直没合过眼,眼底下隐现青灰

    他几步跨上楼梯,看着在天台边缘的uki,连目光都不舍得离开分毫

   他想问uki

   这几天你受委屈了吗?

   他也想道歉

   对不起,是我没保护好你

   然而,他一抬头,只看见了uki微红的眼眶,千言万语霎时就哽住了

   难以置信地顺着fulgur掐着uki的手看到fulgur

   fulgur居然敢这样对uki

   他居然敢……弄脏他的衣服

   自己放在心上宠都觉得亏待了的人,居然被一个随随便便的人这样糟蹋

 “你放开他”



评论(5)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